close

大頭黃
是羊妹臉書網友Elektra Liu從收容所帶出的浪浪
原本只是在街上流浪的他卻被清潔隊抓進收容所
心急的Elektra Liu 二話不說隔天馬上去收容所帶出大頭黃
不然12天期限一到這孩子就必須接受安樂去彩虹橋當小天使ㄌ

在好友Elektra Liu姊妹的努力下皇天不負苦心人
大頭黃接回家的第10天出現一位好心的認養人[台南林小姐]
但因為大頭黃與好友Elektra Liu在桃園平鎮, 工作關係無法送狗下南部
剛好羊妹也在桃園二話不說馬上表明願意幫忙運送
又這麼剛好在台中也出現一位好心人[黃小姐]
可以從台中送大頭黃到台南
就這樣羊妹與小元負責桃園>台中前半段
黃小姐則負責台中>台南後半段
能參與的感覺真的好興奮ㄛ ~ 也祝福大頭黃到新家能夠永遠快樂幸福




我們先來看看好友Elektra Liu 與大頭黃的故事

他是12月初被丟出來的孩子,會坐下,會握手,會接東西吃,
上禮拜看還好好的可以跑,
這禮拜卻已經一隻腳受傷縮起來了
真的好心疼..這孩子..以前應該也是個被疼
愛過的孩子吧....



每次小黃察覺我要離開時,他都會像這樣想跳上我的車跟我走....
騎車走時,小黃都在
後面跟著跑一段路,明明自己腳受傷了,
還是一邊叫一邊追著我跑,好像在對我控訴"為什
麼要把我丟在這~為什麼不帶我走!!"
孩子...我多希望你能跟我走阿...




小黃被棄養的第三天我照常去餵食,但被另一隻狗狗(有人養的)看見小黃在吃東西,
那隻狗狗衝向小黃一口狠狠咬住他的脖子,溫馴的小黃完全沒有攻擊力,只讓那隻狗狗壓在地上扯脖子,
小黃的慘叫聲劃過寧靜的夜晚,一看到我騎車過去,馬上跳到我車上,我趕緊把他載離現場
那天晚上吹著舒服的暖風..但小黃的身體卻是一直發抖停不下來,
這孩子好害怕,不論我怎麼安撫他,他的腳和身體還是一直在顫抖
我的眼淚,也一直停不下
來....可憐的孩子....你的主人怎麼忍心讓你在街頭受欺負...
從那天起,我開
始每天下班都要餵一餐小黃才好放心回家..




12/27
這幾天都找不到小黃,看了新屋收容所志工的相簿,發現小黃被抓進去了..
我真的很著急
...看著小黃在收容所的照片..我眼淚就一直滴下來...到底該怎麼辦,
我前幾天才
幫他拍好照片放在FB轉PO,要幫他找新主人,沒想到才隔沒多久,
就被抓進收容所了.





在收容所的小黃好無助的眼神,這孩子根本不知道他即將要面對的是什麼?
屁股上還被塗上[米克斯]優先安樂的紅色塗料

醜死了醜死ㄌ




"民眾拾獲"...代表小黃是被人家帶過去收容所的...這孩子就是太信任人,
才會被
帶走...小黃..那時一定以為有人願意給他一個家了,所以跟著走...
沒想到,卻是
被帶進收容所那死牢

在收容所的小黃



12/28
在網友的協助下Elektra Liu 順利帶出小黃第一步就是去醫院做健康檢查
好棒,四合一全過除ㄌ瘦了點是個健康寶寶唷




12/30
為了方便治療皮膚,所以請醫院把小黃的毛剃光光了~
外型整理過後的大頭黃真是有夠帥的但還是一張苦臉
孩子ㄚ~你一定很無助~又不知道該怎麼辦吧?



頭真的還不小顆耶




在Elektra Liu 家大頭黃就已經超幸福的啦
好友Elektra Liu是位非常有愛心的大美女唷

如果我記得沒錯   大頭黃是她救的第3個孩子
第一隻是黃金妹妹 ~ 第2隻是狼犬弟弟 ~ 再來就是大頭黃了
Elektra Liu除了自掏腰包幫浪浪做簡單的健檢外
還買了童裝改良後給大頭黃穿




小黃變裝秀~開始~型男必備的"瀏海"~
[羊妹OS:ㄜ,我說Elektra Liuㄚ , 妳確定小黃喜歡這造型 ]




01/05
好消息! 小黃有人願意領養了!!是住在台南的林小姐,透過電話和
網路上的談話,
感覺得出林小姐是位很有愛心的人,林小姐
的老公也一直有在幫助流浪動物,
所以小黃過去,我很放心
,我也會和林小姐保持聯絡的
因台中黃小姐工作關係希望我們可以7號上午9點到達台中
所以小元與羊妹決定01/06就先將小黃接回家以免隔天爬不起來誤了大事
晚上10點去接小黃 ~ 在車上 ~ 他非常安靜 ~ 乖到令羊妹傻眼
因為當天是寒流 ~ Elektra Liu 還剪了一塊自己衣服的下擺
讓大頭黃當圍巾

在車上也好乖








好奇的看看外面




連小元下車買宵夜 ~ 他也是這樣靜靜的看著 ~ 不爆衝不吵鬧




到羊妹家後 ~ 先跟妹頭打個招呼




自己找到水盆 ~ 乖乖喝水




大頭黃才認識羊妹不到3小時,會上床跟我一起睡,也會含咬我的手想跟我玩
睡一睡再自己跑去三用狗床躺好 ~ 多隨和的孩子ㄚ (手機上傳)





01/06

01/07
是小黃要到新家的大日子囉
因考量到希望儘早就將大頭黃送到新主人府上

好讓狗狗能在到晚上這段時間適應新環境一大早6點半就往南下衝....往幸福出發囉

01/07早上6點半,剛睡醒的小黃



黃黃不怕~我們要出發囉


一路上都這樣在我旁邊趴著~~好乖
開車窗/門,下車也不會恰恰丟唷~~~超穩重的



很快的到了泰安休息站

咦~這裡有顆樹



來尿尿(黃黃沒樹的時候是蹲著尿尿唷)
昨晚在羊妹家 , 也沒有翹腿尿或做記號



羊姊姊~~~~妳要帶我去哪裡ㄚ?

小羊妹 : 我要帶你去新的把拔跟馬麻家ㄚ
黃黃不要緊張~你不會再餓肚子了~不必在街上看人臉色躲寒流
如果不小心生病了~新麻麻會帶你去找醫生叔叔
也許等等下車你就會忘了我們~
但我會永遠記得你這個曾經來小羊姐姐家住了一晚的好乖好乖ㄉ乖小孩
也請你記得~你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大頭黃
不要自卑~我們把頭抬高高~給新爸媽一個大大的笑容
小羊與小元祝你永遠幸福快樂

我們到台中差不多早上8點半~~將黃黃交給熱心美麗的黃小姐~~
由她與黃豆哥哥繼續南下前往台南的新家 ~ 大約中午時抵達
===>
黃黃到台南新家囉 ~ 新的把拔馬麻是好棒的人
黃黃你一定要幸福喔^^

新拔拔



新麻麻



新麻麻笑的好開心




從 6號 送走大頭黃後
因為不好一直去打擾新的收養人 ~ 但又擔心他是否適應良好
直到01/17 , 大頭黃的主人稍來新的黃黃照片
我們才鬆了一口氣 ~
大頭黃現在已經有新名字囉!! 叫~~~~~英雄~~~~~~
新主人為他買了蜜蜂裝~~~~~~真是好可愛呢


 


誰說浪浪找不到幸福

誰說浪浪就應該吃剩菜剩飯

誰說浪浪就一定很髒有病

只要給他一個家 ~ 浪浪也可以很可愛.很帥氣.很美麗

我們做的微不足道 ~ 但對大頭黃來說 ~ 他得到的是一輩子滿滿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