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以前,不要說露營了
X 要我去睡石頭草地上~從沒想過
X 要我去曬太陽變黑~殺了我比較快
X 要我去山裡餵蚊子~~更是打死不去

但是~繼06/19的露營初體驗後
羊妹
突然對戶外活動產生的莫名的好感

會是感受到大自然的放鬆呢?還是我想退休ㄌ阿?有那麼好命再說嘿

就因為有興趣了很快的,羊妹跟小元的裝備是越來越齊全啦


時間來到7月3號,這次參加的好友,還有好友的好友
硬比上次多ㄌ4倍 =>
勾等家 + 米果家 + 小秉家 + 羊妹家 + 妞妞家族 + 卡巴拉捐血會長
哈哈~一共有13個人+8隻狗小孩
這次選定的地點是北縣坪林的
興旺農場


我們一共要6個營位,老闆夫婦直接給我們與廁所跟烤肉區最近的高腳營位
每個都可以搭一頂6人帳沒問題,車子就直接停放在帳蓬前即可超棒的


↑ 烤肉區的烤爐直接架在桌子中間 ~不用再搬石頭啦~ 超方便



很乾淨的溪水


7月的夏天~真是有夠熱的~妹頭居然很快的找到了避暑的地方
(PS:因為水管會滴水~妹頭覺得很涼快) 也不分給別人涼一下~屬小孩


↑ 孩子們一到溪邊~馬上呈現這種姿勢(妹頭+嘟寶)



至於小白~還是一樣只有坐飄飄船的命~死不下水


妹頭 : 吼~這的地走起來凹凸不平的~我的腿都走到分岔ㄌ啦~真麻煩
  小白 : 發現媽咪的衣服在地上~我要去躺在上面才舒服


↑ 算了~我還是再泡泡腳好了



嘟寶大姐大 又游了好多圈 ~ 一付不想在船上休息的樣子


↑ 晚上勾等麻 米果麻到了~大家繼續烤肉吃~
我保證~食材都是特別留的~不是剩下ㄉ唷~哈哈哈




大家整個有夠HIGH的




↑ 酒足飯飽後~重頭戲登場
我說小秉阿~你是贏了200還是輸了2000ㄚ


妞笑那麼開心~是胡牌了還是連莊呢


隔壁桌的烤肉區~帶了大營幕一同分享世足賽事


放天燈也邀我們一同參與
(羊妹提字:卡巴拉島~新快樂捐血~多多捐血)  哈哈


10多個人+8隻狗孩子 ~大家一直嘻鬧到晚上12點多
真的很HIGH ~ 興旺的設備很方便~晚上有提供免費熱水可供洗澡
如果是第一次露營的朋友~可以列為首選唷


↑ 睡醒了 ~ 吃完早餐準備拔營 ~
嘟寶你這次表現不好~媽咪不想帶你回家ㄌ~你就在這做山大王好啦 ~ㄎㄎㄎ



 幕後花絮
※感謝
小秉的大力幫忙~這次6頂帳有5頂都是秉跟國王媽一起完成的唷^^
※感謝
勾等麻
的50隻泰國蝦~讓我們跟隔壁桌交流後~成了蝦友
※感謝
老爺讚助的洋酒一瓶
感謝捐血安ㄍ非常的貼近大自然~徹底解放
感謝線上電玩:
卡巴拉島(新快樂捐血工會)大隻龍贊助飲料2箱+帥力贊助啤酒一箱
※感謝小元跟烤肉老闆多凹了10個大雞排+贊助荔枝一箱


興旺 價目點這裡           興旺 交通點這裡


露營~真的是很棒的戶外活動~夏天也是玩水的好季節
到戶外一定要注意防曬及戲水安全唷
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