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去補貨啦
昨天晚上去新光三越吃完飯後
就開始逐層搜尋羊妹要買的六哥索哥
感覺每件衣服都在跟我招手 ~ 每雙鞋子都想跟我回家
但羊妹早已練就99忍忍神功 ~ 逛越久 ~ 越能忍 ~(因為腿酸了就可以直接回家)
不然 ~ 荷包可不是送急診能救的回來的

↑ 韓國的飾底乳 ~ 它有微細亮粉 ~ 擦起來很透亮 
(左)膚色很自然 ~ (右)粉色可修飾暗沉 ~ 試用後2色都好愛 ~ 就跟著我一起回家ㄌ


閉著眼睛通過了7樓~6樓~5樓~4樓
好啦 ~ 在6跟5樓時有停留一下下 ~ 敗了一點點衣服而已啦
我發誓 ~ 我有很節制


總算 ~ 順利來到一樓的化妝品專櫃區了 ~ 直接鎖定SK-II
青春露好久以前就用過了 ~ 裡面含有90%的Pitera ~ 是SK-II產品中Pitera含量最高的
後來他們又陸續推出精華液等等 ~ 因為以保養為主 ~ 所以目前尚未推出彩妝類
夏天到 ~ 肌膚真的更要好好保養 ~ 不然一整個夏天一定老化不少
櫃姐說 ~ 青春露215ml(最大包裝) 8月份 要漲價$300 ~ 二話不說 ~ 馬上打包一罐


為解決暗沉問題  ~ 羊妹又多帶了 環采鑽白精華液
擦在化妝水之後  ~  一樣有點微亮粉 ~ 很快吸收不會黏黏的 ~ 羊妹好愛



↑ 
(左)青春露215ml ~ $4,100大洋
↑  (右)環采鑽白精華液30ml ~ $3,600大洋


除了保養之外 ~ 夏天的粉底也很重要 ~ 一定要輕薄透氣(ㄆㄆ~~好像在說衛生棉)
羊妹發現了環采鑽白水凝霜
算是水粉餅 ~ 不用沾水直接上粉 ~ 會有水水涼涼的感覺
遮暇力很讚 ~ 且還有SPF23及PA++的雙重防曬效果唷
共有5種顏色可以挑選 ~ 羊妹選的是310較為白晰的色系


環采鑽白水凝霜10.5g ~ $1,700大洋


↑ 在SK-II買了將近一萬大洋 ~ 這些是贈品 ~ 袋子很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