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前言::

寵物溝通、通靈、催眠 為接觸另一空間的感應連線方式之一,是心理安慰也好,或幫自己的情緒問號尋找答案、或說是穩定心情也可以,#人類 七情六慾是很辛苦的一世,看的開 放的下不是那麼容易,但真相往往可以讓人加快走出來的速度,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每位靈界溝通師都有其獨特的能力與所學,在進入這領域之前,若存疑或以試探之心前去,那大可不要花這時間與金錢,全程是轉述靈與人的對話,不會多加人類的修飾用詞或自我意識,有學過寵物溝通的朋友會清楚我的意思。

昨天聊完之後不僅解開了我這8個月來的思念糾結,更明白的感受到放下、往前走、向前看原來真的不難,感謝嘟、白、妹在另一個空間又紮實的給我上了一課。
不嫌文長的朋友,歡迎來聽聽帝帝家的故事。
———————————————————
首先,這溝通師完全不認識我們家,也不是誰誰誰介紹的。

昨天去寵物溝通,4毛全都連線了

大家很輕鬆的在寵物餐廳坐了下來
我們點餐時,本來帝在到處嗅聞+看貓
閒聊之後正式開始,帝馬上走向溝通師旁端正坐好一直看她(大家都是第一次見面) 
然後急著說話:姊姊們走了 我很難過,我非常想他們
但因為我們想先找嘟寶,溝通師輕柔的跟帝說:先別急,等一下會去找你
說完帝又跑去看貓了
———————————————————

image.jpeg
#嘟寶

連線時嘟寶有到現場,非常開心,飄來飄去一直笑,她表示正在等我們去找她,因為她已經快要去投胎了。

知道自己怎麼走的嗎?
🌀嘟:不太清楚,覺得有點痛,還好

知道最後一個月妳很辛苦,我們一直逼妳進食,灌營養品,之後妳狀況更不好了,我們跟醫生商量之後,沒有急救,用安樂的方式送走了妳,希望你不會怪罪我的決定
🌀嘟:還好妳們沒那麼做(硬救) 因為我怕痛

妳有跟妹妹、小白在一起嗎
🌀嘟:有,我有照顧她們 (這所說的在一起,並不是生活在一起,而是會相聚,但平常各忙各的)

我會去投胎當一隻松鼠,想爬上樹站很高,到處跑看遠遠(出現一個影像:很高的樹 大片森林及一隻松鼠) 不像是國內,是國外的fu

麻:(母性又發作) 松鼠?可以活多久?沒有人餵妳吃,可以不要去嗎?我很擔心
🌀嘟:我不會去太久
———————————————————

image.jpeg
#妹妹

溝通師連線後 問我們妹是不是比較害羞(沒錯)
叫了一會才跑過來,表明身分後才放心跟我們對話。
妹頭已經投胎,是隻野生梅花鹿,感覺在國外的區域,目前還有鹿媽媽照顧著,很開心,自由自在。

知道自己怎麼走的嗎?
🌀妹:嘴沒辦法呼吸,呑不下口水,手術後全身循環不好

(註:妹妹走前幾小時是這樣沒錯,--》文章)
 

妳會想我們嗎?
🌀妹:你們好就好

麻:怎麼投了野生梅花鹿,那妳要自己覓食,還要擔心天敵,這怎麼行
🌀妹:目前還有媽媽照顧,我還沒出去,覺得很好很自由
———————————————————

image.jpeg
#小白

一連線,小白居然先給我們看的是她的前世,前世她是一個男人,影像出現在古埃及金字塔做工人,#而我與小元是他養的狗,因為前世太辛苦了,所以今生投胎成嬌貴的狗來享受,而且跟我們又是一家人。(溝通師特別強調 #嬌貴 )

知道自己怎麼走的嗎?
🌀白:害怕

怕什麼?
🌀白:因為看嘟寶生病身上長東西,好害怕自己也會變那樣,所以2個約好一起走

麻麻生氣了,怎麼可以相約這種事,知道麻麻有多難過 多想妳嗎?
🌀白:頭低低不敢講話

走的時候痛苦嗎?
🌀白:已經忘記痛了,但虛弱無力的感覺還記得

想不想回來我們身邊
🌀白:你們不是很多人陪了,現在還不想投胎,還想再玩一些時候

麻麻找不到跟妳一樣的吉娃娃
🌀白:找差不多的就可以了
———————————————————

image.jpeg
#帝帝

帝帝記得在被我們撿到之前的環境,在很黑很多狗的屋子,他有很多兄弟姊妹,有人會給他吃,後來被人帶出去,走散了找不到回家的路。

走失的地方離被撿到的地方很遠嗎(不遠)
是繁殖場嗎?(那是什麼)
會想以前的家嗎?
🌀帝:完全不想回去那地方,在這個家吃好住好玩好。

姊姊們走了之後,你好像更懂事更聽話了
🌀帝:因為我要保護妳們

喜歡亮亮的,不喜歡黑(帝確實怕黑)
喜歡上班(治療犬服務) 因為很好玩
知道上班有時候有薪水嗎?
🌀帝:有這回事

最愛去墾丁,坐車很久會累也沒關係,因為目的地他喜歡
喜歡貓,不斷問可以把店𥚃的喵全帶回家嗎?
麻:不行哦!你想出去玩還是養貓?
🌀帝:嘆氣

喜歡跑草、游泳
麻:但夏天熱不可以跑太久
🌀帝:那就玩水吧!

對於麻麻常買粉紅色衣服給你會介意嗎?
🌀帝:沒差我是色盲又看不到

不喜歡下雨天,因為不能出去玩

不喜歡麻麻站路邊聊天,想睡覺,聊來聊去都是那些,很吵,所以故意抓癢催麻麻走,如果不走我就一直抓。
(Ps:帝皮膚很好,平時沒有抓癢習慣)

不太喜歡照相
🌀帝:拍來拍去還不是都一樣

對自己常拉肚子很困擾嗎
🌀帝:真不好意思
有特別喜歡吃什麼或不愛吃的
🌀帝:反正吃什麼都會拉
對家𥚃手作零食、伙食還滿意嗎
🌀帝:那不是應該的嗎

「期間:我今天心情很好,要問什麼快問」(嘖嘖嘖!你這死小孩)

再增加新成員可以嗎?
🌀帝:可以,但體型不能大過我,喜歡嬌小的,可以保護他,#而且很快就會來了
對於姊姊們的離開我很難過,非常難過,可以趕快找一個回來嗎?

可是如果領養的可能年紀比你大
🌀帝:哦!千萬不要,要小的,漂亮女生

那如果是哈士奇「我們說了被養在屋外那隻哈的名字」可以嗎?
🌀帝:那是你們喜歡的,車後座會很擠

可以一個坐上一個坐下
🌀帝:不行,腳沒地方放

喜歡洗澡嗎?(還好,又不能不洗)
喜歡梳毛嗎?(可以,很舒服)
希望有一個專屬自己的游泳池嗎?
🌀帝:「驚訝音」真的嗎?很大嗎
——————————————————
::後記::
在那個空間靈是不會有情緒的,類似我們說的悲傷 憤怒 情感,除了開心還是開心,不分黑夜白天,不用吃飯,只需要一直玩樂,還有課要修,他們每天有很多事要忙,所以他們不會太惦掛著前世,當我問嘟、白骨灰想怎麼處理?
她們沒有意見,看我們都可以。並說當靈魂離開肉體的那瞬間,身前的東西都不重要了。

沒有彩虹橋(至少通靈師沒有碰到過) 那是主人為了讓心情好過想出來的地方,就如同為了勸人為善不做惡事,否則會下18層地獄一樣。

他們沒辦法選擇投胎後是什麼,但可以選擇投或不投,嘟寶不想投成小花小草,因為不能移動,她喜歡到處跑,因為已經快去投了,知道是松鼠,所以她很開心,還說她不會去太久。

小白的愛心是最完整的,因為受到我們無比的寵愛;而嘟寶有黑暗面,帶點不平衡
對話當中我個人感覺她們對我的那份依賴與情感似乎不如在世時濃厚,溝通師問我失望嗎?老實說有,但溝通師表示因為人的話語會經過修飾再出口,所以會有溫度,而狗狗是直接表達,所以會覺得簡單扼要。

 霏霏FiFi/寵物通靈/暖暖催眠 

除了寵物溝通,也有人的及催眠,她讓我感覺安定,地點在板橋,要先預約,$1000/毛/1h,昨天我們問了4毛就是$4000,時間內可以一直問,因工作室空間不夠,所以會約在戶外、寵餐、可到府(酌收車馬費),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去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