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05

講到我兒 帝帝 的那一身毛ㄚ

要不是今年夏天熱到爆表  我還真不想幫他剃掉

才6月中  就已經聽到有狗狗中暑熱衰

看來今年夏天很難過了

話說DD那身毛可真是讓我又愛又恨

愛的是  又厚又爆又多又軟又長   就是漂亮

恨的是  不管走到何處  都有清不完的掉毛ㄚ

家裡地板拖完掃完永遠只會乾淨5分鐘

就會有小毛球出來跟我打招呼

車上更不用說   新車墊出去一趟   回來就變毛毛車ㄌ

(你不是只有1/2哈士奇血統?  怎麼毛會多到那麼可怕啦)

但   即便如此  ~~~~~~~~ 全剃光就是捨不得ㄚ


在我家  狗剃毛真的是很家常便飯的事

連吉娃娃小白都照剃不誤

但帝帝可是狗生頭一遭脫光

這時   腦袋閃出一個大問號?

萬一剃了長不回來那怎麼辦?

那不就變成短毛狗了 (喔NO~~~~)

這時我的研究家精神又來ㄌ

乾脆這樣好了  先把背上的剃掉  看多久可以長回原來的樣子

明年就比照剃別的部位  於是   我們開始動刀了


想來想去   先用6分刀頭剃好了  這樣就不會太乾(禿)

剃完發現  有剃跟沒剃一樣  還是很厚

好吧   再換3分刀頭再剃一遍

是有點短了   但  看起來很ㄚ紮

心中盤算著  不然就先3分頭好了


隔天起床   看著3分背的DD

總覺得好醜  好像鬍渣沒刮乾淨

吼  算ㄌ算ㄌ  直接全推乾了啦   馬上又把他抓來嚕毛

IMG_7917  

 

經過一些時間的修剪   噹噹   完工了

IMG_7918

 

第一次剃毛的狗狗  真的會有點自閉耶

IMG_7916

 

而且摸帝帝背時  他比較敏感了   有感覺我在摸他

哇哩勒   看看原來的毛有多厚就好了   厚到不知道有人摸

更好笑的是   自己的尾巴毛搭到背上  他以為有東西在弄他

一直回頭看   哈哈哈

 

這樣是不是更像小獅子阿 !!!  ~~~ ~~~

IMG_7920

雖然只有剃背   但DD真的有比較涼耶

看來以後夏天都這麼剃好了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