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自100.09.27揀到DD後 ~ 到今天也有半個月了

PO在網路上的狗狗認養文 ~ 是有網友打來表示想認養

但評估後覺得條件似乎都不是很適合

也不知道要多久 ~ 才能找到我們滿意的認養人?

於是 ~ 我們決定先帶DD去植晶片及預防針等基本健康事項

在噗友 eric 的推薦下 ~ 10/13 我們到了台北諾亞動物醫院 完成了寵物登記

( 好感謝eric ~ 讓我只花了$250晶片費用 ~ 而不是$1000塊)

也因此 ~ 10/13算是正式收邊DD了(天ㄚ ~ 我還在開放認養不是嗎? )

 


因為我家沒養過大狗 ~ 也沒有適合大狗的用品
好多朋友主動出借適合DD的物資 ~ 讓DD很快的有了自己的專屬物^^
在這邊要謝謝大家的幫忙



▼ 多拿麻送給DD的軟籠 ~ 好大好舒適ㄛ
IMG_2691  




▼ 秉向小米麻借來的硬籠 ~ 方便我們先訓練籠內

IMG_2915  

大家的主動與愛心 ~ 已經讓我小元跟我超感動了

沒想到 ~ 還不止這樣

朋友
為了鼓勵大家認養寵物的行為

主動在噗浪上號召DD的收邊禮 ~ 大家真的太熱情了

禮物價值已經超過我的想像 ~ 這樣很不好意思啦

但朋友說 ~ 幫助流浪狗 ~ 一直是她想做的事情

大家把家裡毛小孩用不到的 / 不適用的東西提供出來給需要的孩子

沒什麼不好 ~ 集小愛化大愛 ~ 才是事件的重點

▼ 就這樣 ~ DD收到了好多好棒的禮物ㄚ

 

IMG_2855  



小元跟我簡直傻眼了 ~ 都是些貴松松的好物耶

甚至有些朋友我們並不認識 ~ 或認識但沒見過面 ~ 也大方的送DD禮物

在此 ~ 我們非常感謝 多麻 / 多拿麻 / 熊熊麻 / BOBO麻 / 小葛 / 馬娃 / 小米麻

阿mo麻 / 哈雷麻 / 巴特姐 / Bingo麻 / 咕嘰麻 / 雷恩麻

還有更多為我們加油打氣的朋友們

妳們給DD滿滿的愛 ~ 他一定會健康快樂的長大



就在DD很開心的玩著新玩具時 ~ 小元說 ~ 大樓管理員問到DD的身世

原來 ~ DD是在09/26的清晨4點左右 (大半夜丟狗 ~ 你以為不會被發現朽)

被人用轎車載到我們大樓後面丟掉的 (大約跟揀到DD的地方相隔4棟樓)

當天鄰棟大樓的管理員是大夜班 ~ 剛好清晨站在大門口晨運 ~ 目睹一切

管理員表示 :

開車的是一個嚼檳榔年約40多歲的男子

一停好車就從前座把狗攆下車

DD被趕下車後 ~ 嚇壞了 ~ 緊靠著車門不走

男子不想撞到狗 ~ 乾脆直接再開一次駕座車門 ~ 用門把帝帝 大力頂出去

帝帝慘叫一聲往旁邊彈開 ~ 這時車子揚長而去

.....................................


▼ 揀到DD時 ~ 這就是他身上僅有的隨身物
 IMG_2842  

項圈 
那表示 ~ 你也曾經是個有家的孩子囉?
又是什麼原因他們不要你了呢?
你知道自己已經被他們放棄了嗎?
前主人踩下油門開走車子的同時 ~ 你幼小的心裡在想些什麼?


原本 ~ 不知道DD為什麼在路上流浪?  是走失? 還是被丟掉的?

又是從哪裡來的 ? 也就算了

但聽完如此完整的棄養過程後 ~ 心裡替DD感到很酸很難過

這麼乖巧的巧孩 ~ 為什麼可以不要他?

前主人 ~ 你知道DD一直在被你丟下車的地方 ~ 走來走去不離開嗎?

就算不想養了 ~ 是否可以為他找一個好人家遮風避雨? 而不是當垃圾丟掉

該慶幸的是 ~ DD應該沒有流浪很久 ?(如果檳榔男是第一手棄養的話)

09/25被丟掉 ~ 09/27就被小元帶回家了

我們很高興你沒有放棄人類 ~ 還是一樣的親人親狗

忘掉以前的事吧 !!

現在你有名字 / 有家人 / 有同伴 / 有你專屬的所有東西

不敢說能給你最好 ~ 但至少你不用再擔心受怕 .  挨餓受凍

可愛的-帝帝-  歡迎你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  


▼ 收到新玩具 ~ DD玩的好開心
2  

-帝帝-想說的話
親愛的小元 與 美麗的小羊麻麻
雖然大家都說我像哈士奇


但其實我不懂品種是什麼?
也不知道自己是打哪來的?
我被丟掉之後 ~ 在那幾棟大樓跑了好幾圈 ~ 但都沒有熟悉的氣味
有人會拿掃把趕我 ~ 還有路上有好多車車 ~ 要小心閃躲
可能是我看起來很大隻 ~ 眼睛又藍藍的 ~ 所以好多人都不敢靠近我
DD肚子餓的時候 ~ 只能在附近草地隨便揀東西吃
口渴了就去偷喝打掃阿伯拖地的髒水

直到 ~ 我遇見了一個人 ~ 她就是我現在的把拔 --小元--
一直說我乖 ~ 大樓的美麗ㄚ姨還買了好吃的罐頭給我吃
DD發現 ~ 自己好喜歡這個人 ~ 先一直跟著她好了
但是 ~ 吃完罐頭後 ~ 喜歡的人下班回家了
又剩下我一個人在社區閒晃 ~ 晚上有點冷 ~ 我只好窩在機車踏板下睡覺

隔天一早 ~ 一個熟悉的味道出現
阿 .... 原來 ~ 是我喜歡的人來上班了
這次我決定要好好表現 ~ 搖尾巴跟緊緊 ~ 還有要笑咪咪的看起來才不會兇
就這樣 ~ 下午 ~ 我 ~ 被帶回家了


"家"是什麼呢?
家裡有3個跟我一樣有4隻腳的狗狗 ~ 還有一隻兔子
家裡還有睡起來很舒服的床 ~ 那是我從出生到現在從沒體驗過的
家裡還有定時會出現的飯可以吃 ~ 還有乾淨的水

家裡還有一個人 ~ 她叫小羊 ~ 把拔說那是麻麻
好 ~ DD記住了 ~ 小元是把拔 ~ 小羊是麻麻 ~ 另外3個是姊姊
剛開始 ~ 姊姊們對我有點兇 ~ 可是沒關係 ~ DD會好好學習跟大家相處
也會努力學做家犬 ~ 謝謝妳們讓我有個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