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67

大溪埔頂

真的不是我要說,它是一個原本被我打了大XX

後來又變成大OO的好地方ㄚ

埔頂是一個離我家不算遠的公園

常常看狗友去那跑跑

於是,我們也帶著4犬去勘查地形

哈哈! 講勘查好像很嚴重一樣

但因為要找到很適合狗狗運動又可以安心噴跑的好地方

真的不多ㄚ


第一次去是100年12月的時候,好不容易迷了2次路找到了埔頂公園 

從外面看,地方很大草皮也很棒,但放眼望去

哇塞 ! 好多人 + 好多小孩

我跟小元OS : 這麼可怕的地方,我們當下居然連車都沒下,就離開了


 後來,又過了2個月,不死心的我們

又帶了3犬再去勘查

我天秤座努力不懈的精神,就是要自己摸索出答案咩

這次一樣又到了埔頂公園的大門口,一樣看到好多人+小孩

繞了一圈一樣沒下車,又原車回家

唉 ! 當時埔頂在我心目中,真的是打了個大叉叉了


直到6月的某天 ~朋友又要帶寵物豬去埔頂跑跑了

這次我們聰明了一定要跟著去看看埔頂到底有多好跑

在路上我們先去買了龍潭有名的豆花兒

 IMG_8317  

這家豆花很利害,每次來都排長長的人

每週日公休,不要跑空ㄌ喔


 到埔頂後,朋友叫我們繞到公園的後方,停好車,下來直接進公園

因為是後方,沒有兒童游戲區,所以根本沒人

旁邊就有廁所,幫小孩加水 / 丟便便都超極方便的

吼 ! 這麼優的地方,我居然還把它打了大XX

 

一進去,遠遠的漢堡就過來迎接我們,真是好乖的帥哥

IMG_2602  

 

DD先尿尿

 IMG_8321  

 

 

 

▼ 帝帝跟漢堡開始玩球

IMG_2551

 

▼ 跑累的小孩休息一下

 IMG_8327  

 

親子時間

IMG_2589

 

帝帝跟寵物豬一起等零食

IMG_2558

 

IMG_2556  

 

 

因為我們還要帶DD去苗栗游泳,多麻也要回汐止忙出貨

所以大家沒有停留很久,下次來我們就知道要從哪進來了

▼ 離開時漢堡上了我們的車,看來他也想去玩水,哈哈

 IMG_83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