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74.JPG

2016.12.20 寵物溝通 #默默篇

這次連線溝通主要是為了 了解默默
來我們家快5個月了,也熟悉了,想知道她的一些過往及對現下的感受。
至於帝帝就順便,這男子現在吃到葉小元更年期口水,叛逆的勒!好氣又好笑

一連線默默馬上跟溝通師說 喜歡我們家

說也奇怪,一向很慢熟的默,一看到溝通師霏霏就馬上向前給摸摸

IMG_4558.JPG

 

問:知道自己大概幾歲呢?
默:不知道《但溝通師感應大概3-4y》

之前有家 有主人嗎?
(出現一片田,貌似住鄉下)
默:有人養,被打的感覺,很多狗,有大狗會欺負她

 

之前有名字嗎?

默:沒有名字,那的狗沒名字

《會是狗場嗎?》

 

 

為什麼會在桃園流浪?
默:被趕出來的,忘記回家的路
《幹ooxx,棄養的好,我撿到寶》

 


有沒有生過小狗?
(感應到悲傷)
默:想小孩了
這時帝插嘴:不准把小孩帶回家
我:(哇勒圈圈叉叉)

問:生過很多?幾次?
默:不知道,小孩一出生就被抱走
《謀現在是演八點檔?突然想到10多年前在路邊買妹頭的時候,當場有一個老頭拎了一個麻囗袋,裡面裝了5-6隻剛出生還沒開眼的小土狗要賣給老闆,狗的來源是路邊撿的嗎》

 


流浪的時候有人照顧你嗎?
默:沒有,自己找東西吃

 

到我們家之後還適應嗎?
默:喜歡,有衣服穿感覺被疼愛
我努力跟葛格學 來融入這個家
看葛格怎麼跟你們撒嬌,也想引起麻麻注意

《當場又放鬆的翻肚,她很喜歡我們》

IMG_4570.JPG

 

 

教妳很多生活規矩跟互動小才藝喜歡嗎?
默:喜歡,有被關愛的感覺


伙食部分有沒有特別喜歡or討厭什麼?
默:沒味道《溝通師並不知道我們家吃飼料還是鮮食》
我:現在吃的是比較健康的,狗狗不可以吃鹹鹹
默:外面的比較好吃
我:不可以吃噴
溝通師:現在妳有家了,要改變飲食習慣哦
默:以前路上找到的很好吃
我:養妳5個月已經胖了1kg
默:我沒有胖
《現在小孩都自我感覺良好?》

 

喜歡出去玩嗎?
默:喜歡,但怕走丟


有什麼是妳害怕的事嗎?
默:怕自己不見(沒有家)
問:即使以前的主人對妳不好也沒關係?
默:(想了一下) 是一起生活的人
《狗就是如此忠心,即使對她再壞,都不會怪妳一句》


關於在室內定點上廁所 大便部分可以學習嗎?就像尿尿的位置一樣,不用硬憋到散步時間才大
默:我怕髒,弄髒了怕你們不要我

溝通師:帝會影響默大便
我:?
溝通師:默如果大錯地方,帝會在旁邊齁 齁 齁 妳亂大便完蛋了的表情,所以默就憋著
我:⋯⋯⋯⋯⋯⋯默,別理妳哥,就在尿布大,髒了會幫妳整理的

 

《期間帝發現窗台有鳥,一直看,原來溝通師會餵養鴿子》


喜歡葛格嗎?
這時帝插嘴:給我好好講
元對帝:能不能好好說
帝:有話好好說
我:(哇勒圈圈叉叉) 你黑社會啊!
默:他~~很~~好

 

一直在旁邊碎碎念的帝

IMG_4566.JPG


玩水呢?跑草呢?
默:水冰冰的,跑草好,但不喜歡踩會陷下去的泥地

—————————————————————————————

IMG_4576.JPG

2016.12.20 寵物溝通 #帝帝篇

七個月前帝已跟霏霏連線過一次,今天見面又一直搶著要說話

會想白姐 嘟寶嗎?
(感應到悲傷的情緒)
帝帝:想
我:默默是我們好不容易找到很像白姊的
帝帝:她是不能取代白姊的
我:當然不能取代,是讓你有個伴
帝帝:不夠,家𥚃太安靜,要熱鬧
元:再養2隻
帝帝:不要
我:你很矛盾耶!房子太大當然安靜,還是要住小套房
帝帝:(想了一下)還是住大房子好


最近腸胃如何?
帝帝:吃不飽
我:怎麼可能,都胖了4k,我是問大便如何?肚子會不會痛
帝帝:這不好意思講
我:不能再胖了
帝帝:我沒有胖,跑起來還是快的不得了
《現在小孩都自我感覺良好?》


牙齒感覺ok嗎?把那顆斷的做假牙好不好?
帝帝:會不會很醜?沒牙也沒差
我:不會,是在裡面的牙,笑起來看不到大鋼牙
溝通師:做假牙你會比較好咬肉肉哦
帝帝:那好,可以做
我:乖,那就年後來安排
帝帝:蛤~~~還要那麼久哦

《又跑去窗台看鳥,然後說他也要養鳥,哇勒!我養你,你養鳥,家𥚃不是動物園ok》

為什麼梳毛不喜歡梳肚子那附近?
帝帝:那裡是很私密的地方
(注重隱私來著) 只有我看有什麼關係
Ps:梳到肚子馬上海龜趴,藏起來


喜歡妹妹嗎?會不會照顧她保護她?
帝帝:她好醜
我:(哇勒圈圈叉叉) 不可以說別人醜,沒禮貌
帝帝:住一起可以啦!你們都只愛妹妹
我:誰說的,你吃好用好,享福5年了,妹妹才剛來,我們都是一視同仁
帝帝:(對默說) 妳很假 (還瞪妺妹)
我:⋯⋯⋯⋯⋯⋯⋯⋯⋯

IMG_4579.JPG

 

 

有沒有不喜歡什麼人或狗?
帝帝:只有我最帥

 

看到哈士奇或體型較大的狗幹嘛生氣?
帝帝:只有我最帥
我: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要有禮貌,不然人家會說你沒家教
帝帝:才不管妳們餒
我:你的眼下只有你自己嗎?
帝帝:(翻白眼)


那以後碰到帥帥的狗朋友,可不可以有風度?
帝帝:才不管妳們餒(X,這句到底跟誰學的)
我:(開始談條件) 乖乖的就寵展買熱狗給你吃
帝帝:我寧可不要熱狗,我最帥
我:不行,要和平相處(媽媽開始強硬)
帝帝:2條(熱狗)
我:成交
《接著大人聊天 2條熱狗就解決了)
溝通師:呃!帝說他想一下2條夠不夠
我:⋯⋯⋯⋯⋯你這死小孩
溝通師:帝是非常聰明的靈
我:這種正加強也太可怕了,已經快目中無人了

 


你會罵髒話嗎?
帝帝:罵髒話是沒水準的行為
《哇噻!這句根本一字不漏copy葉小元,因為有時候我們吵架我會飆髒話,葉小元就回我這句 #罵髒話是沒水準的行為》
我:那大人吵架你會不會怕
帝帝:我會看你們誰吵贏
我:問默會不會怕大小聲?
默:看葛格,如果葛格不緊張表示沒事

 

最後我們跟默默說,在這個家不需要擔心吃不飽或被打被欺負,更不會被丟掉,妳只需要享受每一天就可以了。!

寵物溝通是很有趣的事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找霏霏哦 暖暖心靈工作坊

帝帝 默默溝通同步紀錄

2017收費標準

在世
寵物通靈:1500元/1隻/30分鐘
人の通靈:1500元/1人/30分鐘

過世
寵物通靈:2000元/1隻/30分鐘
人の通靈:2000元/1人/30分鐘

不分線上或是見面,均一價。

塔羅占卜:1000元/1人/30分鐘

在世
寵物塔羅通靈:2000元/1人/1小時
人の塔羅通靈:2000元/1人/1小時
人の塔羅通靈+能量療癒:2500元/1人/1小時

過世
寵物塔羅通靈:2500元/1人/1小時
人の塔羅通靈:2500元/1人/1小時

*生命靈數:1000元/30分鐘

暖暖服務品項+500元/1人即可擁有生命靈數完整分析

催眠與塔羅相關項目,一樣只提供見面服務、只針對人類服務。

寵物與人の通靈急件:2000元/1隻/1人30分鐘,限線上溝通。

外縣市服務,會提高車馬服務費為大家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