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大內-寵物友善民宿【星星的鄰居】

過完端午節的6月天

氣溫已經熱到讓人有點小抓狂

這種天氣除了吃冰消暑  應該就是玩水最透清涼了

不多說   再衝墾丁玩水吧


之前在網路上瞄到狗友去一家好漂亮可帶狗的民宿

名字很有趣  叫【星星的鄰居

重點是   我看到狗友網誌上有個可以讓狗子玩水的小游泳池

不囉唆 ! 馬上拿起電話訂房間

民宿主人-小貝麻- 自己也有養3隻大狗狗

人好親切  只簡單詢問狗狗會不會上床的基本確認

出發當天可能因為太興奮了   我們下午1點多就到了

一下車  馬上被這裡很有古早味的磚瓦房吸引  好似走入時光隧道

馬上就在民宿外自拍了起來

為了配合很有年代的感覺   把相機調成泛黃  是不是很有40年代的FUㄚ

哈哈哈  太三八ㄌ我

台南大內-寵物友善民宿【星星的鄰居】

 

入門口有柵欄   狗狗在裡面很安全 (進出請記得隨手關門)

咦  我養的是臘腸吉娃娃?

台南大內-寵物友善民宿【星星的鄰居】

 

因為要3點才能進房  所以我們就先去台南市吃東西

順便買些晚上可在民宿吃的零嘴 (整個就是沒打算要出門了)

隨便找了一家簡餐店   哇塞   好好吃

有台南的特產 - 蝦捲 - 土托魚羹 (托是哪個托ㄚ?)

台南大內-寵物友善民宿【星星的鄰居】

 


好不容易3點了   因為小貝麻去上課   接待我們進房的是小貝拔

一進房  天ㄚ   房間大到嚇屎我ㄌ

而且灰熊灰熊乾淨  害我都想叫帝帝不要亂動  不准掉毛

台南大內-寵物友善民宿【星星的鄰居】

台南大內-寵物友善民宿【星星的鄰居】

 

動線之好的   帝帝可以原地旋轉不卡卡

房間大那也就算ㄌ   大家外住一定很喜歡看廁所吧(怪僻?)

噹啷    廁所是第2個嚇屎我的地方

超大泡澡池耶 (PS:是泡人不是泡狗喔 ~ 亂泡者斬)

台南大內-寵物友善民宿【星星的鄰居】

台南大內-寵物友善民宿【星星的鄰居】

我明明訂的是民宿才對ㄚ  怎麼變成 V喇 了 (抓頭)


 

放好行李後  馬上到戶外草皮給帝帝跑跑 

台南大內-寵物友善民宿【星星的鄰居】

台南大內-寵物友善民宿【星星的鄰居】

 

這時小貝拔已經在放游泳池的水了

他說通常有狗狗要游  才會當場放水  這樣比較乾淨

人客ㄚ    逆砍砍   這樣大方的老闆哪裡找ㄚ

因為放到高水位至少也要2-3小時

在等待的空檔  我仔細欣賞了這個新民宿

 它的配色是令人舒服的藍黃相間   整體RC建築有點像現代三合院

 大約是今年初才正式營業   所以硬體部份都很新

大部份木工都是小貝夫妻親手施做  很多細節也看的出民宿主人的用心

台南大內-寵物友善民宿【星星的鄰居】

 

 

這時小貝跟小樂出現了   是2隻個性很好的拉拉ㄛ  對小型狗也很友善

但2隻長的好像   我其實分不太出來^^

(右邊柱子上掛了塑膠袋及吹風機  方便狗主人清理便便 與游泳後吹乾身體)

台南大內-寵物友善民宿【星星的鄰居】

 

小貝麻的小兒子也加入狗狗的行列   負責當發球機

(旁邊的藍色波浪牆底下有種些植物  設計的太棒ㄌ  我好喜歡)

台南大內-寵物友善民宿【星星的鄰居】

 

院內有很鄉村的景  對我們這都市俗來說   實在很好奇耶

這個井水是真的可以打出水  好玩好玩

台南大內-寵物友善民宿【星星的鄰居】

 

大概又過ㄌ1小時   泳池水才放到一半    帝帝迫不及待的下去蹲ㄌ

ㄟㄟㄟ   也不看看你長那麼高   這高度還不夠你泡腳啦  給我上來

台南大內-寵物友善民宿【星星的鄰居】

 

帝帝 : 腦板   請問水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滿

小樂(貝?) : 哪有這麼快ㄚ   你那麼大隻

帝帝 : ......................

台南大內-寵物友善民宿【星星的鄰居】

 

等待是值得的   水總算放的差不多ㄌ   大家一起下水餃囉

台南大內-寵物友善民宿【星星的鄰居】

台南大內-寵物友善民宿【星星的鄰居】

 

我 : 兒祖ㄚ  這裡不錯吧

帝帝 : 麻  那還用說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ㄌ  現在我最涼快的部位就是被妳剃光的背

我 :

台南大內-寵物友善民宿【星星的鄰居】    

照慣例小白只是下去沾醬油的   一下就跑上岸

我一回頭  看到小貝麻的大公子 - 龍哥 - 在陪小白玩

還跟她說話   好像說  怕水不要游沒關係

不是我要說  小貝麻的2個公子   家教也太好了

 不但對客人很有禮貌  面帶笑容   也很疼狗 

不像很多死小孩只會大聲喝斥狗

真的不像國中的孩子耶   小貝麻妳到底怎麼教的ㄚ

跑了草   玩了水   天色漸暗了   有隻狗還不想休息是想怎樣蛤 = =|||

台南大內-寵物友善民宿【星星的鄰居】


2013.06.23 我在台南天氣晴

歐嗨呦~~~~~~~~大家早安

經過一夜好眠   小元說  這次是她出遠門玩的最不累的一次

應該是我們把墾丁的車程砍了1/3   不用一直趕車

所以就算早起也比較有精神

連帝帝都很早起床   沒有賴床ㄛ

台南大內-寵物友善民宿【星星的鄰居】

 

早餐是小貝麻特別準備的 - 菜豆麵 -

當地人又稱它為 -大麵- (台語發音)

台南大內-寵物友善民宿【星星的鄰居】

在台灣土生土長   我沒聽過這種麵耶

它是有點像白麵+油麵的綜合體  然後配上燙好的豆芽

再淋上店家特製的醬油

看起來平凡的搭配   吃起來又是嚇屎我的好吃

原本以為麵會結成一大陀  結果完全不會   鬆鬆的

但不油喔 (就知道你們會說  有油就不結陀)

本來早餐習慣吃西餐的我   居然喀了2大碗-豆菜麵-

小元更誇張  她愛吃麵  吃了3碗

同桌帶2隻貴賓的把拔   也吃ㄌ好多碗

可見有多好吃ㄌ吧  給你5個讚     


吃完早餐後   要準備11點退房了 

帝帝在院子又玩了一下   我們才離開   繼續南下殺墾丁囉

謝謝小貝麻一家子的招待   妳兒子龍哥還送我們到門口說歡迎下次再來玩

吼    小帥哥怎麼那麼貼心ㄚ

台南大內-寵物友善民宿【星星的鄰居】

台南大內-寵物友善民宿【星星的鄰居】

 


-- 帝帝麻碎碎唸 --

因為【星星的鄰居】週邊是沒有地方可以逛的喔

帝帝麻會建議大家先把白天的行程都跑完   最後再進民宿睡覺

 很適合想要享受安靜   放空   休息的心情

那個人就是我啦!!   哈哈

還有ㄚ   台灣可帶寵物的優質民宿少之又少

養狗的朋友一定要拿出最高水準

請務必配合店家要求

一般不上床 / 沙發是店家最基本的要求

要知道   狗毛跟狗味  清理上是很辛苦的

並不是養狗的人就一定得接受別人家的狗毛

更何況民宿也會招待沒有帶狗同行的住客

如果您家毛怪外宿無法糾正上床同睡的習慣

也請先詢問店家是否接受自備床包入住

把您的需求先提出來   相信良好的雙向溝通  會讓旅行更愉快

還有一點也很重要   拜託揀好你家的狗大便 狗大便 狗大便

若有收狗頭清潔費的寵物民宿

也不表示狗主人可以不用揀狗大便

不是有付錢就可以想怎樣就怎樣ㄛ

大家請共同維持   阿勒是沒有聽懂蛤


星星的鄰居】寵物友善民宿

地址 : 臺南市大內區內江里內庄325之1號(導航設:大內國中)

電話 : 098371848 小貝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