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87  
2011年的9月26號(星期一)

小元忙完工作正要下班時

才剛走出大樓 ~ 眼角就去瞄到一隻跑來跑去的狗

(真是不該東看西看ㄚ~ 出門該帶個墨鏡才對)

有項圈 ~ 但看來是走失的或被棄養的 ~ 是個小男生

狗狗外表看起來狀況還不錯 ~ 有可能才剛開始流浪?

個性不錯 ~ 親人親狗 ~ 管理員還好心的買了狗罐頭給狗狗吃

沒想到 ~ 狗狗一路跟著小元到停車場 ~ 一開車門 ~ 居然跳上車

這可麻煩了 ~ 遇到半路認主人的狗兒還真是頭一遭ㄚ

好不容易請狗狗下車 ~ 還聽到狗狗在車旁邊ㄏㄧㄏㄧ

但小元也只好狠心把車開走回家 ~ 總不能見一隻收一隻吧?


隔天 2011.09.27  ~ 奇妙的事發生了

小元照往例找好停車位正要下車時

那個很不乖的眼角 ~ 居然又瞄到昨天那隻狗 ~ 正窩在機車底下睡大覺

( 難不成從昨天一直等在這? ~ 應該沒那麼笨吧? )

小元心中OS : 趁狗狗熟睡 ~ 快下車溜進大樓裡好了

沒想到 ~ 一隻腳才一下車 ~ 狗狗好開心的跑過來迎接小元

小元這時又OS : 昨天的狗罐頭也不是我餵的阿 ~ 幹麻一副跟我很熟的樣子ㄚ


只好先把小狗栓在一樓 ~ 請秘書小姐照顧一下

打算下班後再帶去獸醫院掃看有沒有晶片

也去附近的大樓問有沒有看過這隻狗? 答案當然是沒有

有打掃杯杯繪聲繪影說 : 狗狗是被一台轎車帶來丟的

唉 !! 不管了 ~ 又不是名偵探科南 ~ 也無從確認了


下班去了狗醫院 ~ 不意外 ~ 果然沒有晶片

那就 ~ 把狗狗整理一下(美容) ~ 跟小羊商量幫他找認養人好了

不然無原無故帶隻狗回家 ~ 可能會鬧家庭革命吧

做了簡單的健檢 ~ 很好 ~ 4合一過關 ~ 體重12公斤

醫生判斷年紀大該8個月左右
 

還給他取了一個名字叫 【帝帝】(小元說要像皇帝一樣好命 ~ 哇哩勒)

▼ 就這樣 ~ 晚上我家出現了一隻長的像哈士奇的小狗
  1  
  
 
 
我第一眼看到他 ~ 覺得怎麼是個外國人ㄚ ~ 還混成偽哈哈

IMG_2736  

 
▼ DD雖然只有12公斤 ~ 但塊頭比14公斤的妹頭大很多耶 ~ 活像個絨毛玩具說

2  

小元這時好像打鐵要趁熱一樣 ~ 口沫橫飛的跟我敘述 DD 有多可憐

有多乖多可愛 ~ 洗澡好乖 ~ 不會爆衝 ~ 叭啦叭啦的說了一堆

說這麼多優點ㄚ是想怎樣

我壓根不想收邊他ㄚ ~ 還是個帶"把"的 ( 沒養過公的咩)


說也奇怪 ~ 這隻小狗 ~ 怎麼好像把我家當他家一樣

第一天回家 ~ 就睡的好熟 ~ 也不認環境 ~ 脾氣好 ~ 有點呆


▼ 胃口超好也不挑食(因為結紮所以帶頭套)
 IMG_2574  



帝帝來家裡第2天一大早 ~ 為了製做認養海報 ~ 被我帶去陽台當模特兒
 IMG_0513  

  

一上一下的耳朵 ~ 是DD最大的特徵

 IMG_0493



想怎樣

 IMG_0502  


很愛睡
IMG_0508



ㄌㄩㄝ ~~~
IMG_0515


好啦 ! 其實你還滿帥的

IMG_0506 
 
▼ 同時間麻煩好友ㄚ秉 ~ 很認真的進行製做DD的認養文海報
哈士奇送養2
 
小羊ㄚ姨 ~ 妳真的要把我送走嗎?

 
好吧 !! 我承認 ~ 他是一隻滿乖的狗狗

不管是要中途或收邊 ~ 總是要先為他做些什麼才是

立馬上噗浪跟大家分享 ~ 也問了很多養狗的資訊
(畢竟上次養小幼幼是7年前的事了 ~ 誰還記得ㄚ)

經過討論 ~ 我們決定馬上先給DD結紮 ~ 讓他繼續天真無邪
 
 ▼ 100.09.29 帶回家的第3天 ~ 去醫院做結育(12公斤)
 IMG_2484  



▼ 麻藥才打半管就昏昏死了
IMG_2491 
  
 
 
 
▼ 五花大綁
IMG_2493
 
▼ 手術開始

 

IMG_2494  



▼ 經過好友建議 ~ 順便把後腳的2個狼爪也剪了
以免出門玩耍時容易勾到或裂傷
 IMG_2497    


▼ 超快速 ~ 從麻醉到手術完成 ~ 15分鐘 ~ DD跟你的蛋蛋說掰掰囉
IMG_2498



▼ 麻藥醒了 ~ 可以肥家囉 
(小舌頭還沒退麻藥 ~ 還吊在外面 ~ 呵呵)
 IMG_25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