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9墾丁第2天 ~ 我們全家可是起了個大早呢(8點半)

一出房門就看到玫瑰姐的愛女 : 米婭  堆滿笑臉的迎接我們




▼ 玫瑰姐也正在吧抬裡忙著

 

 ▼我女兒太早起床 ~ 放空給我看



海洋玫瑰的豐盛營養活力早餐



▼美食+好景色 = 好心情




這是香香 ~ 玫瑰姐的另一個寶貝 (總共有七仙女唷)

 


▼吃飽ㄌ馬上出發去大草皮跑跑




喉~~~~~~妹頭 , 我看到ㄌ喔 , 妳在做啥?
(os:麻麻我在施肥啦)




▼小白總是妹頭的小跟班 ~ 希望她們永遠這樣跟隨彼此


 


大家嚕完草後 ~ 又記續到--南灣--換玩沙
我們好幸運 ~ 太陽公公跑去午睡了 ~ 所以一點都不熱喔


▼2個寶貝活到7歲ㄌ ~ 這輩子第一次踩沙唷



▼妹頭來 ~ 這裡很好玩唷 (利誘中......)


 

▼媽ㄚ ~ 這是啥ㄚ ~ 洗澡不是這樣的啦



▼至於小白這孩子 ~ 唉 !! 一樣在岸邊當壁花


 


▼回到民宿後 ~ 趕緊把身上的沙沙都衝掉

 

▼不要偷看人家洗澡啦 ~ 羞羞臉

 
 


 

大夥兒小小休息一下後 ~ 繼續跑去關山看日落



已經好多人在等了

 

ㄎㄎ  我有拍到一顆小太陽唷 ~ 還真的滿美了
(雖然我旁邊有個人 , 一直說 , 就一顆蛋黃咩 , 有啥好看)


 


下山時剛好吃晚餐 ~ 來古色古香的這裡




▼花園的佈置好漂亮 ~ 有山羊 ~ 小兔子




▼小元抱著小白點餐ㄌ ~ 這樣的畫面 ~ 我愛heart



這兩天都在吃零食 ~ 總算可以來點正常的了(一共$970)



吃飽了 ~ 小白說她想跟古董照像
(拜D.I.N.G.O所賜 ~ 我女兒現在可以坐好等著讓我拍照了)


 


下山時經過墾丁大街飄起小小雨 ~ 但仍覺得心情好輕鬆
又買ㄌ些六哥索哥的東西回到民宿準備宅一下
▼回頭一看 ~ 妹頭已經累成這樣了

 


開始慢慢打包行李 ~ 明天 ~ 沒有行程 ~ 一樣繼續放空
墾丁 .... 海洋玫瑰 .... 我們會再回來


創作者介紹

幸福藍眼睛。毛孩是家人

小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