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十月十號中華民國雙十國慶日
我們沒有跟大夥擠去台北看煙火
帶著2位千金 ~ 跑去苗栗玩水啦

GGWW是狗狗玩水與跑跑的好地方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下午了 ~ 所以人不多 ~ 感覺像包場了
這種不用排隊 ~ 不用人擠人 ~ 狗擠狗 ~ 是羊妹最喜歡ㄉ遊玩方式
因為是下午 ~ 太陽也已經減弱許多 ~ 好放鬆喔


妹頭在入門口就留下了她的氣味 (是怕下次找不到喔)




櫃台入場繳費 ~ 小白的眼神明顯的告訴我 ( 麻麻 ~ 我不要碰水啦 )
很好 ~ 因為小白不下水 , 幫偶省了$150 , 付$50塊的清潔費就好




準備進場 ~ 跟櫃臺借了救生衣給妹頭 ~ 笑的好開心





泳池邊的拉拉 ~ 想跟妹頭做朋友







妹頭小心翼翼的下水 ~ 真是秀氣的小妞 ㄚ




妹頭 : 麻麻 , 這裡好讚ㄛ ~ 水溫溫ㄉ






至於小白 ~ 唉 !! 這孩子 , 只要看到水 , 就開始神遊了 (有那麼難玩嗎?)




頂多在岸邊走走




旁邊的拉拉 : ㄟ ~ 小不點 , 妳不敢下水ㄛ?





聽說游泳可以減肥 ~ 我努力




麻麻 ~ 我來了




這裡踩不到地 ~ 偶不敢看啦




夭瘦ㄛ ~ 總算上岸了 ~ 累死我啦









同場加映 ----> 妹頭的大屁股
屎小孩 ~ 累了就給我沿著邊邊走路





GGWW入場費 : 人 :  $100 / 可抵園內餐飲消費
                            狗 : 15KG以下 , 游泳每隻$200 / 不游泳每隻$50 / 不可抵園內消費

園內備有4間狗狗洗澡間 + 吹水機 及主人盥洗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