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父親相約過中秋節 ~ 今年是第三年了

原本19號周日就該上來 ~ 但因颱風來襲

所以只好改在今天趕緊過來

希望爸爸一樣能收到我準備的好吃月餅
 


爸爸是個很老實不多話的人 ~ 以前 ~ 每逢中秋

他會讓媽媽準備一桌好菜 ~ 等我回家一起享用

因為爸爸的工作需要輪班 ~ 很多時候的大節日 ~ 他其實是無法在家的

但 ~ 我們總能再另外找出個時間再過一次節

誰規定過節一定要當天ㄋ

每年過中秋 ~ 我給您的紅包 ~ 您總是不好意思拿

請收下 ~ 那是我的一點點心意 ~ 與您給我的愛比起來 ~ 真的微不足道

雖然一起看月亮的次數 ~ 不是記的很清礎

但 ~ 全家人一起團圓的滿足感覺 ~ 總在心底深深的留下回憶

長長的 ~ 久久的 ~ 遠遠的 ~ 一輩子也忘不了

謝謝您陪我們渡過了30多次的中秋節 ~ 以前是這樣 ~ 以後也不會變

唯一不一樣的地方 ~ 是換我來陪您過節 ~ 換我來準備好吃的給您
.
.
.
.
.
.
.
.
.

位於淡水三芝的 北海福座 ~ 是小羊的父親長眠的地方

每次來到這 ~ 心裡的傷感 ~ 總會被越來越接近眼簾的高聳寶塔給掩蓋



因為再轉一個彎 ~ 過了一座橋 ~ 很快就能見到您了

小羊會延路買些金紙 / 鮮花 ~ 一路上山

媽媽則會從家裡準備些素菜 / 水果

雖然您的世界好像離我們好遠好遠 ~ 但在這裡 ~ 又覺得您就在我身邊

希望這裡的環境 ~ 您會很喜歡




門禁也很森嚴 ~ 您不用再擔心宵小了





十八羅漢保護著您的家




祭拜聽好多菩薩 ~ 您不會孤單






莊嚴的地藏王菩薩 ~ 請您帶領我的父親在天堂平安健康 ~ 阿彌陀佛




從您的樓層望出去 ~ 視野好遼闊




您住的地方是敦煌的色彩與好多的天堂鳥 ~ 好優雅




小元在跟您說話 ~ 您在家嗎? 還是去逛書店ㄌ?



今天為您準備的水果+蛋黃酥 ~ 您可以分享給左右鄰居唷


 


..................花開獻佛 ~ 功得圓滿

理佛大廳又傳來功得法會的頌經聲 ~ 爸爸 ~ 記得下樓去聽經唷

我就在您的11樓等您 ~ 不會走開

我說了這麼多 ~ 您都有聽到嗎?

以前我們總是好開心的聊天 / 對話 / 談論電視節目

現在 ~ 只聽的到我一個人的自言自語

我想 ~ 這應該也是不一樣的改變之一

早知道您有天不會再回我話 ----- 我應該多跟您說說話

但 , 沒有早知道的事 , 如果有 , 人生可能會變的太美好 , 您說是嗎?



半柱香的時間過的好快 ~ 我趕緊為您燒金銀財寶去



下個月是您的忌日 ~ 我們很快又能見面囉




爸爸 ............. 先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