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的項鍊
嘻嘻 , 就是這兩條漂亮的項鍊ㄚ
羊妹前幾天去中圓寵物敗的 , 便宜又特別
尤其是紫色那條 , 是葡萄紫 , 超愛的 , 一看就喜歡
當然妹頭的串珠鍊也好美ㄚ , 才$99元唷^^


小白的葡萄項鍊
↑ 鈴噹旁邊ㄉ吊飾珠珠上居然也有小水鑽耶


嗨~~~
大家好,我是妹頭(大隻)與小白(小隻)
小白(左)+妹頭(右)


這幾天常聽媽咪說 , 週休要去認識新朋友 , 說要幫我們好好打扮一下 , 以免失禮
天ㄚ , 這次是要拿出閃閃發亮的怪衣服 , 還是戴起來會邊走邊掉鈴噹的怪項鍊ㄚ
不管怎麼說 , 媽咪總是給我們最好的
(正確來說,是她自己喜歡ㄉ啦)
我們做孩子的 , 要多惜福ㄚ

小白
↑ 小白 : 矮呦 , 我不喜歡身上脖子上有東西啦 , 什麼 , 還要拍照留戀喔 , 那照完有好吃的嗎
  我 : 這可是我找很久 , 只有這條最特別 , 星期六你就戴這個去


可愛的小白
↑ 妹頭 : 哈哈 , 小白你戴那個像是葡萄串 , 真好笑
  小白 : 別笑太大聲 , 等等就該你了 , 你是土黃色的 , 媽咪一定買了很怪的給妳

.
.
.
.
.
.
.
.
.
.
.
.
.
.


妹妹
妹頭 : ㄜ , 媽咪ㄚ , 我也老大不小了 , 又是蝴蝶結+串珠喔 !!
          上次那條戴出去 , 每個人都在看我 , 到底是漂亮還是醜ㄚ
  我 : 當然是漂亮ㄚ , 你沒聽到大家都說你好可愛好漂亮ㄚ

  妹頭 : .........................




妹妹
↑ 小白 : 剛還笑我葡萄串 , 你看你自己........活像佯裝貴賓狗的米克斯 = =|||
  妹頭 : 我也不想ㄚ , 可媽咪每次都買有很多珠珠的給我 , 說這樣美麗 > <



小白(左)+妹頭(右)
小白 : 星期六到底要去認識什麼新朋友ㄚ , 為什麼要打扮
   妹頭 : 我也不清礎 , 聽說是幾隻很乖ㄉ狗兒


  
小白+妹妹
小白 : 那嘟寶大姐ㄋ , 她怎麼沒有來試戴新品
   妹頭 : 她才不用 , 她的項鍊多的像山 , 且她不靠外型取勝 , 她只要乖乖不咬人就阿彌陀佛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