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ㄚ ~ 各位大家安好ㄚ
好久沒來寫日記啦
最近羊妹的"麻啾"鬧脾氣
美麗ㄉ靈魂之窗 , 常常刺刺酸酸的
還像鬼片一樣佈滿了血絲 , 嚴重的時候還會流鼻水
看來 , 會不會是使用期限快到ㄌ阿

一定是我太努力的 K 臉書了
天天收禮送禮 , 種田養魚 , 右手食指不斷的點~點~點
不只眼酸ㄌ , 連手也酸ㄌ
K完臉書 , 睡前還要給它來個 PDS俄羅斯方塊
最愛享受方塊與方塊碰撞後嘩拉拉的消失聲 , 有快感
又常常叫它去網路逛街瞎拼
日也操夜也操 , 就這樣 , 眼睛拉白布條抗議囉
本來想說,過幾天應該就好ㄌ
可是它似乎沒有改善 , 這樣也不是辦法 , 因為實在不酥胡啦
常常因刺痛瞇瞇眼 , 都快給我瞇出皺紋了

總算 , 今天去藥妝店買ㄌ眼藥水
藥師說是使用過度 , 長期看高彩高量ㄉ電腦使眼睛過度疲勞
血絲因為血液循環不良導致的
再不注意 , 眼球會退化 , 交待要早睡少熬夜
真是嚇死我啦
就介紹羊妹一個不錯的眼藥水 , 不含類固醇的
眼藥水
眼藥水
打折後$160大洋

既然因為太勞累使眼睛出狀況
想必 , 我嫩嫩的皮膚應該也準備加入拉白布條的行列ㄌ
就順便買ㄌ些吃的保養品 , 希望不要讓我太快變老ㄚ > <
吃的保養品
吃的保養品
↑ 補充膠元蛋白與維他命C


寫到這 , 又該點眼藥了 ,
等等應該會很乖ㄉ去睡(可明天週休耶 > <真不想早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