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流來囉
大家好 , 我叫小白
今天 , 不知為什麼 , 我的小手小腳好冰ㄚ
連薄薄的耳朵也冰冰的 , 真不是滋味
媽咪翻箱倒櫃的找東西
還以為要找我最吃的牛皮培根骨
原來是要找衣服給我穿 , 好吧,最不愛穿衣服的我
為了不讓自己變成冰棒 , 只好免為其難的穿一下
今天穿的是純綿米老鼠T恤 , 有帶領子的ㄛ
這樣看起來很美麗

 


小白 : 妹頭 , 別在一邊幸災樂禍 , 等等就該你穿衣服了啦
寒流來囉

妹頭 : 是嗎? 媽咪說 , 你最小隻 , 比較受不了凍不是嗎?
小白 : 你自己的毛也沒很長ㄚ
寒流來囉

 
 

寒流來囉

小白 : 什麼 , 麻麻說穿衣服有零食 , 那再幫我穿一件ㄅ
寒流來囉


ㄚ~~~~~~~~~~~~~~~~~(妹頭尖叫)
娘,人家是女生耶,我要穿粉紅色的啦
寒流來囉
我 : 妹頭ㄚ,你的衣服不好買,這件還是以前訂做的,幸好妳身材沒走樣
快給我穿上ㄑ


妹頭 : 我不依我不依,人家要粉紅色的咖水啦
寒流來囉
 
 
 
小白 : 再來換嘟寶了啦
她是8歲的老大姊,平常不太怕冷,可是愛穿衣服照像 , 愛獻鬼


 
 
小白 : 妹頭,妳快去跟嘟寶合照,我才不想穿衣服跟你們合照哩
等等媽咪不注意,我就要把衣服給脫了,看我的利害

妹頭 : 跟嘟寶照像有好吃的嗎?我可不想做白工

 

 

媽咪說 : 快點去排排站,要照了唷
妹頭 : 好吧好吧,照就照,我可是最佳名模ㄋ
寒流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